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向我的 高爾夫 說再見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說再見~! 

Say Good Bye ~! 」

今天是一個 「說再見」的日子~!

下午花了一些時間,

把我個人所有的高爾夫球具,

全部整理了一下,

然後用心的拍了一些照片,

然後決定

將它們全部出售出清了~!


鄭重地

向我的「高爾夫~! 

「說再見~! 

謝謝你~!

陪我這一段高爾夫球的日子~!



我思考了一段期間,
有很長一段期間沒有再打高爾夫球了,
和老婆一番討論後,
決定「斷捨離~! 
向我的「高爾夫~! 
「說再見~! 

祝福你找到好的主人~!
常常帶你去打高爾夫球
~!


CN 201805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