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「 Google+」 我來了~! CN Yang日記20110710



Google+ 我來了~!   CN Yang日記20110710





    電腦社群網站的熱度持續上昇,

我今天開始使用「 Google+」這個社群網站,

Google+」是由網路巨擎Google 所架設的社群網站,



因為我一向都是Google 的「 愛用者」,

我目前用 Android 手機及Gmail,

都覺得超好用的,

所以今天就開始使用「 Google+」這個社群網站,





我的「 Google+e-mail 帳號是:  5168cn@gmail.com

歡迎好朋友們邀請我加入「 Google+」這個社群網站,

或者寄E-mail給我,讓我邀請你加入「 Google+,





剛開始使用「 Google+,

一切都是從頭開始摸索,

最大的優點是速度比較快,

缺點是使用界面不是很熟悉,



期待Google好好開發好這一些使用者界面,

讓使用者更加方便,





Google+ 的網址是  https://plus.google.com/





現今自由開放的世界,

期待各大網路公司,

有更好的網路社群產品出現,

百花齊花,百家爭鳴~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N Yang  20110710 寫於墾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